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映秀母亲”羌绣慈善义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12后续活动

  本报讯(记者梁茜)前日,在越秀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具意义的拍卖会———51幅由映秀母亲们亲手创作的羌藏绣品进行了慈善拍卖。最终,47幅作品被成功拍出,拍卖成交总价为254300元。

  记者在拍卖会现场看到,这51幅被拍卖的精美羌藏绣品,是由映秀的母亲们在去年大地震后的50多天起创作的。拍卖会吸引多个公益团体,200多名善长仁翁参加。最终,47幅作品被成功拍出,拍卖成交总价为254300元。其中拍卖成交价最高的作品为4万元,由慈善机构广东狮子会拍得。

  市社协常务理事张和清表示,本次“映秀母亲”羌藏绣品义卖、义拍筹得的善款,由广州市慈善会、中大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市社会工作协会三方共同监管,成立一个用于支援汶川母亲工作与生计发展的“创业基金”,资金将用于映秀、绵池、草坡三个乡镇妇女绣花小组震后三年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