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名字”引发开学新商机 家长忙上网订购名字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开学在即,许多幼儿园和寄宿小学要求家长在宝宝衣服和被子上绣姓名,这可难倒了一大批年轻的家长。不过,这个小麻烦却为网上卖名字贴的店家,带来了新商机。

  “很多妈妈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宝宝上了幼儿园,晚上却不知穿着哪个小朋友的衣服回来了。如果能有个名字贴,就不容易弄错了。”一家“时尚小屋”的店主告诉记者,除了宝宝的名字,不少家长提出把自己的手机号码也绣在名字贴上,以免有什么突发状况却联系不到人。

  记者发现,近期淘宝网上款式较好的姓名贴,一天就能卖出上百套。最便宜的名字贴一个不到1毛钱,而贵的要几块钱一个,既有彩色烫印的,也有纯手工缝制的。

  “最近生意不错,一天能卖出200多套呢。”据介绍,印着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姓名贴,成了今年众多家长争购的对象。相比而言,小男孩的家长较喜欢印有汽车总动员、阿童木等形象的姓名贴,而女孩家长则更倾向于KITTY猫、史努比等卡通形象。

  除了在姓名贴上拼创意,家长还在小手帕上绞尽脑汁,不少淘宝小店都推出了儿童手帕定制服务,宝宝照片、脚印、手印等都可以拿来印制,体现手帕的独一无二性。

来源:今日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