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震后羌绣让阿坝州农民增收百余万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12”汶川特大地震至今,阿坝州组织开展财政扶贫资金劳务扶贫项目羌绣培训9期,培训贫困农村劳动力1015人,销售学员羌绣产品3825件,为农民直接实现增收100余万元。

  在羌绣培训方式上,阿坝州采取“培训机构+农户+公司”的培训模式,边培训边生产。为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还要求培训机构与学员签订产品销售合同,确保学员的作品销路畅通,并实行羌绣培训成果的季报制度,全面掌握培训后农民增收情况,羌绣培训取得喜人成果。其中,销售学员羌绣产品3825件,产品已远销到日本、香港等地,部分产品在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上深受国内外游客的喜爱,还有的产品在两博会、十博会、2009年国际非物质文化节上得到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的认可和肯定。

来源:阿坝州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