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怀化洪江小学生绣五星红旗歌唱祖国迎国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学生在制作庆祝建国60周年的标志。

学生们展示他们制作的庆祝建国60周年的标志,并高呼“祖国万岁!”。

三年级学生在展示他绣的五星红旗。

  9月17日,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东方红小学为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各个年级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举行了形式多样的班队会。
  
  低年级班级选择了图文并茂的革命故事来讲给孩子听,再让孩子们讲给家长听,在与孩子回顾新中国成立的光荣历史时,建立了孩子们浓浓的爱国热情。高年级以学唱红歌为主题,通过学唱自己喜欢的革命歌曲,来歌颂祖国,歌唱英雄人物,号召孩子们向英雄学习。学校部分班级将班队课与劳技课相结合,先组织孩子认识、了解我们的国旗及庆祝建国60周年的标志,分别理解它们的含义。再通过让孩子们自己动手绣国旗,制作庆祝建国60周年的标志,使他们从思想上、行动中来爱护我们的国旗,热爱我们的国家,真正履行中国小公民的义务和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学生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引导广大学生从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能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努力构建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来源: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