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完美的天瀛仕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年前,十字绣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还是个陌生的名词,而到现在,从幼儿园小孩子到花甲老太都能自己动手绣绣十字绣了。在这个无序的市场竞争里,5年时间足以让一个市场竞争过度。
 “现在十字绣店开得太多了,中国的这个市场已经饱和”,业内人士认为,“刺绣市场必须形成更加成熟的市场体系,增加十字绣的附加值,形成一个立体的十字绣市场,只有这样,整个刺绣市场才能不断的通过洗牌,淘汰,然后再洗牌,再淘汰,最终形成规范的,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
 记者了解到,十字绣市场的饱和已经让一些商家感受到了危机,一部分商家已经开始升级自己的店面,寻找出路。在记者接触过的不少的绣品店主中,已经有一部分从单纯经营十字绣发展到经营一些比十字绣更精美,品质更好的绣品了。刚刚加盟了天瀛仕绣坊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十字绣的质量和标准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所以,今年我毅然放弃了十字绣的经营,改而经营这种品质更好的绣品。我现在店不仅仅是一个刺绣店,也是一间装裱店,很多买了其他的绣品的消费者都会来我这里进行装裱。这也是当初放弃十字绣的主要原因。”
 那么,现在开一个这种集绣品和装裱为一体的店,会不会很难呢?经记者了解,现在经营这种绣坊的确是不多,尤其是那种老牌子,知名度好的更是少之又少。记者通过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了解到,在为数不多的刺绣加盟企业中,天瀛仕绣坊是目前在规模和加盟模式上发展的比较好的一家,也是中国刺绣市场资格比较老的企业。

天瀛仕绣坊坐落在我国的政治文化中心——首都北京。公司在传承与弘扬中华刺绣文化的同时,锐意创新,将传统的绣花与现代印花相结合,将传统的刺绣工艺融入到了西方的油画世界中,绣印结合,开创了刺绣界的一片新领地,并创新推出了线绣油画系列产品。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紧密结合的现代刺绣理念也应用而生。

作为最早从事刺绣加盟连锁企业之一,天瀛仕绣坊已经发展了15年,作为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天瀛仕绣坊见证了刺绣行业的沉浮,自身也不断的完善和发展,最终创造性的实现了绣品店与装裱店的合二为一。对于企业的这个转变,公司总经理李总说:“我们公司将装裱店与绣品店合二为一的运营模式,是我们企业通过深思熟虑做出来的决定。随着刺绣市场的发展,其他很多企业已经看到了这一商机,但迟迟也没有企业敢这样做。这是因为,装裱技术不仅仅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很多公司没有这个实力,还对后期的开店和营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次我们也是看准了这个市场,斥资百万,新建了一个装裱技术中心,对后期的营销和服务进行了调整。我们对中国的刺绣市场有信心,现在的发展也证明了这一点。”
据悉,天瀛仕绣坊的这种二店合一的经营方式,取的了巨大的成功,仅仅在今年上半年,每月就有超过10个店面加盟,而店面的销售情况也格外火爆。在众多的加盟商当中,有不少就是以前经营十字绣,现在转型加盟天瀛仕绣坊的。代理商杨女士就是一个代表,她说:“近两年,十字绣经营越来越困难,很多消费者对十字绣绣品已经不满足了,但是十字绣的档次只能停留在那个水平,于是我就开始寻找更好的绣品。今年上半年,最终选择了天瀛仕,我觉得他们企业的经营模式和理念很符合现代消费者的需要,这几个月的销售情况也证明了我的选择没有错。”
 中国的十字绣市场已经趋于饱和,但是,中国的刺绣市场却远远没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刺绣企业能实现自我升级,紧跟市场的步伐,将中国的刺绣市场带上一个更高的阶段。
来源:中国财经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