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秀绣——杨小婷汉绣服饰艺术展演举行(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秀绣——杨小婷汉绣服饰艺术展演”日前在武汉科技学院服装学院的表演厅隆重上演。表演通过四个篇章——原始篇、礼服篇、生活篇和个性篇,生动地传达了汉绣艺人杨小婷的设计理念。

杨小婷汉绣服饰

杨小婷汉绣服饰

    “秀绣”的发布不是一个顶级品牌发布会,也不是一个刺绣技法较量场,它是一场汉绣与服装的动感结合,一场破旧立新的观念改革。作为服装学院冯泽民教授牵头的教育部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的研究内容之一,它从实践的角度探讨了汉绣与服装之间的关系,为汉绣的传承与发展做了一次有益的尝试。它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视觉上的盛宴,更是观念上的更新。刺绣是流动的艺术,它不专属于某个朝代、某个艺人,它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此次活动得到了武汉科技学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业界人士的关心。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