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壹基金羌绣公益沙龙在上海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公益沙龙分享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

                

                  羌绣新工艺模式设计漂亮精致。

    中新上海网3月24日电   壹基金羌绣公益沙龙3月24日在上海举行。该沙龙的主题是“公益让世界更美丽”。活动中,播放了短片《寻羌》,壹基金有关人士与大家分享了壹基金羌绣帮扶计划。
    羌绣帮扶计划09年正式推出后,得到了很多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帮助了很多贫困家庭和妇女。羌绣新工艺模式将民族手工艺和时尚相结合,设计非常漂亮精致,使当地民众改善了生活。现在羌族绣娘已有8000人,每年可以给她们带来300万的收入。海地地震8千羌族绣娘曾慷慨捐款8万。本次上海世博会在中国民族元素馆中也有羌绣展位。据悉,胡锦涛总书记到访俄罗斯时也把羌绣名片夹作为赠礼。

来源:上海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