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灾后重建新貌感动画家绵竹绣女成为笔下人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绣女入画

  汉旺新镇美,充满着诗情画意。地震后的绵竹更美了。

  昨日,西村艺术品空间的年轻艺术家来到绵竹,用手中的画笔记录着绵竹灾后重建的点点滴滴。

  在孝德新镇、遵道棚花村、汉旺新镇等地,色彩鲜艳的年画与富有江南水乡特色的川西民居、黛青色的山峦和苍翠的梨树、热情好客的农家主人、富有诗意和现代时尚气息的小城镇建设,都吸引了艺术家们的目光。大家拿出相机或画板,记录着内心的感动。

  在孝德镇,绣女们正专心地绣着年画,而画家却把这些绣女作为绘画的主题。“绵竹的变化实在太大了,重建后的绵竹更美了。”西村艺术品空间负责人说,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灾后重建是我们创作的一个重要题材,也是四川发展的一个重要历史阶段。在绵竹的这几天,画家们会以采风写生的形式,见证和记录灾后重建为绵竹带来的新变化,描绘和反映绵竹人民乐观坚强、积极向上的美好生活和精神风貌。

  同时,参加活动的三十多名艺术家将以自己独特的视觉,以油画、版画、水彩、色粉、雕塑、影像等多种形式展现绵竹灾后重建成果。

来源:华西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