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涌泉一绣衣厂虚假标注被查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临海、上海一字之差,却也有人在商标上动起了歪脑筋。近日,市工商局灵江工商所在对辖区内绣衣行业开展专项整治时,查处了一起涉嫌虚假标注产地案件。

  在涌泉镇后泾村,执法人员发现,某绣衣加工厂内堆放着大量的服装,从产品商标上看,只字未提产地临海及生产厂家自身的名称,只提到上海某服装公司的名称地址。

  明明是临海本地产的绣衣,商标吊牌上的厂名、厂址为什么要标注着上海某公司呢?

  该绣衣加工厂经营者解释说,自己与该上海服装厂是业务上的关系,负责为他们加工衣服,并不直接销售,所以未标自己的厂名、厂址。

  灵江工商所执法人员表示,所谓的产地,是指产品的最终制作地、加工地或者组装地。该绣衣加工厂在吊牌上隐藏自己的企业名称和地址,只标注委托方的厂名和厂址,会导致其产品标志无法反映产品的真实情况,容易引起消费者的误解。按照相关法规规定,这一行为已经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属双方共同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据了解,至被查获时,该加工厂已加工销售这样的虚假标注的服装5200件,现场还发现库存的上述服装260件、上述服装领口商标2000只、纸质吊牌2300张。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如今,不少消费者会通过商品的商标吊牌等了解商品的实际情况,进行比较选择。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盲目迷信产地或者吊牌内容是不可取的,尤其是服装类的产品,要通过接触实物感受真实质量才是更可靠的方法。同时,购买任何商品都一定要索取购货凭证和信誉卡,以作为日后的维权凭证。

来源:千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