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出多彩晚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人民网·天津视窗5月4日电:一根绣花针,一缕五彩线。如今,这就是我业余生活的“主旋律”。我叫王素荣,今年74岁,是天津市武清区杨村街红樱巷的居民。早年间,我的母亲就是远近闻名的绣花能手,年幼的我就受母亲影响,喜欢上了绣花。后来,母亲将绣花技巧传授给我。想当初,我出嫁时的枕头和女儿们出嫁时的枕头、被面都是我自己亲手绣的。几十年过来,我的绣花作品恐怕已经不下200件了,街坊邻居都非常喜欢。三年前,我的“小四辈”出生了,他的降生为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快乐。我翻阅了很多书籍,亲自挑选合适的绣花样子,并照着样子模仿着画了出来,绣成枕头和肚兜,希望给孩子的一生带来好运。如今,我的小女儿也即将做妈妈了,我又拿起了手中的针、线和花绷子,带着老一辈对新一代的期望与祝福,伴着一针针、一线线的缝制,为孩子添置一些必需品,同时也将我的爱意缝入其中。

来源:人民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