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花工艺是一种古老的民俗传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乔德家纺的刺绣产品,总是能让消费都出乎意料,前段时间乔德家纺在活动期间,为烘托气氛还增加了古筝表演和刺绣现场展示等节目,在高山流水般的古筝琴声中,一朵朵牡丹花在刺绣工人的手里逐渐“绽放”。

 据悉,绣花工艺是一种古老的民俗传统,寓意精致、美好。古时当家里有婚嫁事宜,都要送大量的绣花被子绣花枕做嫁妆,作为父母长辈对子女的衷心祝福,企盼她们的日子能够像绣在被子上的牡丹花一般富贵吉祥。而很多跟“绣”有关的成语也表达了相似的愿望:金玉锦绣、朱门绣户、锦心绣口、锦绣前程……前不久,乔德家纺长春卓展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漫游花都,绣品天下”新品静态展示会,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乔德家纺连锁加盟企业整个新品推广会以“婚嫁”为主题,以床品的静态陈列形式展出了乔德2010年的几款新品:漫游花都、漫游花舞、蝶舞花影以及其他靓尊独绣系列产品。活动期间,为烘托气氛还增加了古筝表演和刺绣现场展示等节目,在高山流水般的古筝琴声中,一朵朵牡丹花在刺绣工人的手里逐渐“绽放”。

    通过这次推广会,使许多原本对乔德家纺加盟品牌不熟悉的消费者,在观展后对乔德家纺有了直观和初步的了解,而一些原本购买过乔德产品的老顾客们,则表现出了对这个品牌的喜爱和支持。

    乔德家纺通过多年的研发,传承和发扬了绣品工艺的传统精髓,通过不断改善工艺技术,研发出了乔德“盛绣”系列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充斥着快餐文化的今天,再次体验到了精美绣花床品的流光溢彩之美。

来源:中国家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