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在博览会上汉绣展现了民间绣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首届中国非遗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至18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在汉从事刺绣及教学20多年、曾获中国民间文艺最高奖——山花奖的汉绣教师黄春萍,将代表我省赴济南进行汉绣现场展示。

       本届博览会以“保护传承、合理利用”为主题,通过实物展示、图片展览、多媒体演示、传承人现场制作表演等形式进行宣传展示活动,旨在充分整合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搭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平台,更好地推进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和利用。

        根据组委会安排,我省将组织楚式漆器技艺、来凤漆筷、土家织锦“西兰卡普”、汉绣、民间绣活(阳新布贴)、中国传统制剂方法(夏氏丹药制作技艺)、铅锡刻镂技艺、石雕(大冶石雕)、酱菜制作技艺(襄阳大头菜腌制技艺)等9个非遗项目的代表性传承人或民间艺人参加现场展示。

来源:长江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