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营山:足不出户挣工资 3000多人灵活就业(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讯   11月18日,笔者在营山县朗池镇北坝横街看到,居民张丽君和她的姐妹们一道坐在家门口一丝不苟地绣婚纱。她告诉笔者,这个工作既不受上下班时间的约束,也不需要到工厂签到坐班,不仅可以照顾老人和孩子,每个月还有七八百元的收入呢。据了解,张丽君是从城里的一家珠绣厂领的原料,产品加工好后再返回给工厂,厂方直接结算工钱。目前,仅从事婚纱加工这一项就有两三百人。

  据营山县就业局副局长陈继虹介绍,为帮助那些有就业愿望而赋闲在家的群体拓展就业空间,近年来,该县积极扶持那些有一定资金、有一定技术的返乡农民工领办、创办来料加工企业和实体,为就业困难群体提供一个足不出户就能挣钱谋生的机会。目前,全县已有50多家从事来料加工的企业和实体,让3000多人实现了灵活就业。

来源:四川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