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店主外出就餐 现金不翼而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只是外出吃顿饭,放在屋内的钱就不翼而飞了。昨天下午1点左右,位于地安门路口西侧的一家十字绣小店,女店主外出吃饭返回后,发现放在店内的1000多元现金和手提包丢失,随即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晚6点,事发的十字绣小店已经关门。刘女士称,昨天她嫂子在店里看店。中午1点左右,嫂子外出吃饭,用一根弹簧锁把店门锁上。“吃饭回来后看到门上的锁没有了,进到店里看到放钱的抽屉是拉开的,里面1000多元现金不见了,放在柜台里的手提包也没有了。”

        刘女士说,店里的商品倒没丢,但手提包里有多张银行卡、身份证、户口本等,嫂子随即报了警。“我们那个店就临街,地安门那儿多繁华呀!光天化日都能丢东西,小偷的胆子也太大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