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右玉别样活动庆“三八” 待业妇女巧手剪绣美景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把把小剪刀,经过一双双巧手,很快剪出了一幅幅雄关杀虎口、古代四大美女、恒阳十景……让人爱不释手。3月7日,右玉县社区管理中心为了让社区待业妇女过上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专门请来剪纸和十字绣艺术大师,为该社区的待业妇女传授剪纸和十字绣技术。

  记者在现场看到,妇女们热情高涨,聚精会神地边听讲边学着剪纸,有些妇女已年过半百,但她们那种认真学习的劲头和追求美好生活的热情很感染人。广贸社区劳动保障员倪宝利说:“有些妇女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外出打工,十字绣简单易学,半个月就可出徒,在家就可完成,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通过剪纸和十字绣工艺给那些不能外出打工的剩余劳动力提供一个创业增收的渠道。我们今年还将收集发布更多适合妇女就业的岗位信息,争取给女农民工、女大学生、城镇下岗失业妇女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来源:山西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