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有才艺,你就亮出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19日,西关大街办事处举办了一场家庭才艺展示大赛,还别说,居民们的这些才艺真的很精彩。

  ◆说起魏仁成,大家都知道去年本报举办的“夏都奇人”大赛上,老爷子左右开弓,不仅能倒着写字,还能反写,他双手写字的功力,不禁让人惊叹。在这次的家庭才艺展上,老爷子又着实精神了一阵。

  现场,老爷子铺开纸,倒好墨,拿起笔开始写字时,观众纷纷围在桌子旁,要看看老爷子到底是如何左右开弓的。不一会儿,“观海听涛”四个大字呈现在大家眼前,顿时掌声不断。

  ◆乌龟、小猪、小兔子,来自南气象巷社区的周春媚拿着花花绿绿的手工毛线制品登场了,主持人说:“这可是最环保的玩偶。”

  家里有一堆织毛衣剩下的毛线,扔掉舍不得,不扔,放在家里碍事,心灵手巧的周春媚上网一搜,网上用毛线制作的玩偶让她有了兴趣,之后,家里的废旧毛线在她的手中变成了可爱的玩偶。

  ◆雪山下,一只骄傲的藏獒栩栩如生,浑身上下透着一种霸气,这是一幅十字绣。来自贾小社区的刘智学手里捧着自己绣了半年的十字绣《气震山河》,很多观众拿起手机拍起照来。

  去年,贾小社区培训十字绣技术,刘智学专门跑去学习。白天她要上班没时间绣,下午一下班她便疯狂地绣。这幅十字绣她足足绣了半年。“最难的就是藏獒的毛。”刘智学说,她绣错了好几次,46种线,一针都不能错,一错就绣不出藏獒的那种霸气。

来源:青海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