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广西织绣发展研究会成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传承保护好广西各民族的织绣工艺技术,使民族文化保护和当地经济发展得到和谐统一,通过织绣产业推动经济发展和带动旅游产业,3月22日上午,自治区有关部门在南宁举行广西织绣发展研究会成立揭牌仪式,从此分散在全区各地的民间艺人终于有了一个“家”。

  据悉,广西织绣发展研究会将通过这个“家”来整合行业资源,传承发展广西织绣产业,有效地进行产、学、研、展和有序的市场推广营销手段,并通过民间艺人的传、帮、带,一起创业致富,以发展织绣产业的模式来推动广西织绣行业的快速有序发展。据了解,广西织绣发展研究会目前有会员55名,都是来自全区的民间织绣工艺师和织绣从业人员。

来源:广西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