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李丽用800多万针,绣出了18个古代美女《琴棋书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南岸长生桥中学,同学们围着一幅3.8米长的《琴棋书画》古典美女十字绣图案大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十字绣。据了解,这是目前重庆最长的一幅十字绣。

    这幅十字绣是42岁的云南女子李丽芝创作的。租住在长生桥的李丽芝有一个女儿,在南岸明月沱中学就读。她昨日告诉记者,经过2年零3个月的日夜奋战,直到昨日才终于完成了这幅长达3.8米、宽1.4米的十字绣,并取名为《琴棋书画》。记者发现,这些美女栩栩如生,神韵自然,令人赏心悦目。据悉,这是重庆目前最长的一幅十字绣。

    李丽芝说,在之前的800多个日子里,她除了睡觉就是飞针走线绣这幅作品,最终用800多万针,绣出了18个古代美女。李丽芝说,为了高质量完成这幅十字绣,她吃了不少苦头,除手指经常被针扎出血外,平时睡觉都经常梦见古典美女。由于精神过于高度集中,李丽芝经常失眠睡不着觉。据李丽芝讲,她从小就喜欢十字绣,之前完成了不少作品,但完成如此巨型的十字绣还是第一次。据业内人士估计,该幅十字绣价值高达38万元,不过李丽芝表示目前她还没有出售的打算

来源:廊坊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