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婚纱”活动征集报名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本报举办的“成都市首届爱情文化节”之“绣婚纱”活动征集报名中

    ●作为成都市首届爱情文化节重磅活动第一弹,绣婚纱活动即日起面向所有今年内即将举办婚礼的准新人

    ●发送由你自主设计的婚纱草图至邮箱hxdsb86969110@126.com,可亲自参与制作婚纱并免费获得这套婚纱

    今年6月,24岁的钟晓与男友领了结婚证,并计划在年底举办婚礼。与许多女孩一样,钟晓一直幻想自己穿上洁白的婚纱。然而,钟晓却用“悲剧”来形容她挑选婚纱的全过程。

    买婚纱

    要花掉一个月工资

    最近,钟晓一有空就会去婚纱店里逛逛。可没挑到一件合适的婚纱,“我喜欢的样式大致有,可在某些细节上,总觉得不尽如人意。”

    除了对婚纱的细节之处不满意外,最让钟晓头疼的,还是婚纱的价格。有一次,钟晓在一家婚纱店里挑选,当她兴奋地从面前挂着的一溜婚纱里,拽出了自己最喜欢的那一件,可一看标价,她却只得默默地把婚纱放回原处。“那套婚纱要2000多元,相当于我一个月的工资了。”

    租婚纱

    感觉在穿别人的嫁衣

    面对婚纱高昂的价格,钟晓只能退而

    求其次——租婚纱。不过,租婚纱这种情况却让钟晓在心理上产生了一丝别扭的感觉。

    “每一次我穿租来的婚纱,就感觉像是在穿别人的嫁衣。”钟晓说,她和老公拍摄婚纱照时,穿的就是影楼提供的婚纱,“当时那套婚纱,我是看着上一个拍婚纱照的女孩儿脱下来的。人家脱下来,我接着就穿上,现在想起来心里都不舒服。”

    绣婚纱

    亲手绣出一“身”幸福

    昨天,钟晓的一个朋友打电话告诉她,

    华西都市报正在举办“亲手绣婚纱”活动。听了朋友详细的“情况汇报”后,钟晓立刻打进电话报了名。“其实,我心里一直都有一个婚纱的雏形,我一直希望自己穿着那样的婚纱,迈入婚姻的殿堂。”

    钟晓最喜欢的婚纱,是典雅的欧式风格。“洁白的抹胸长裙,还有薄薄的蕾丝头纱,营造出一种若隐若现的朦胧美。”钟晓说,能把那样的婚纱穿在身上举办婚礼,她会觉得自己像个公主。

    作为成都市首届爱情文化节重磅活动第一弹,绣婚纱活动即日起面向所有今年内即将举办婚礼的准新人,正式开始征集报名。  华西都市报记者黄越实习生陈胜

    报名方式

    1、拨打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028-86969110

    2、登录华西都市网“绣婚纱”活动主题页面

    留下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并把你自主设计的婚纱草图以及与另一半的幸福合影,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xdsb86969110@126.com,就有机会亲自参与制作自己的婚纱,还能免费获得这套婚纱。

    温馨提示

    参与活动的准新人们,切勿抄袭他人作品,否则一切法律后果自负。
 
 
 

来源:华西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