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30天羌绣培训 是为承传统文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月20日上午,汶川县农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在松潘县镇坪乡举行2011年财政扶贫资金劳务扶贫项目(大骨节)培训羌绣专业第十六期开班典礼。松潘县就业局局长铁俊祥、镇坪乡乡长出吾泽仁出席了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旨在让参训学员掌握基本的羌绣刺绣技能,为本乡妇女同胞们提供就业机会,帮助大家找到在家创业、劳动致富的门路。镇坪乡是松潘县最大的羌族聚居地,地处九环沿线,充分利用这一区位优势,学好羌绣,为保护和传承羌民族传统文化作出贡献。

  据悉,此次羌绣技能培训将在镇坪乡举办30天,受到广大妇女同胞们的欢迎,全乡360余名羌绣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培训。

来源:阿坝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