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兄弟公司发布新商用绣花机-PR100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悉,日本兄弟株式会社旗下子公司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世界缝制机械行业著名品牌、拥有百年历史的Brother品牌对外发布其最新商用绣花机产品PR1000。该产品初步定于2012年4月在中国内地市场上市销售。

    BrotherPR1000商用绣花机是日本Brother品牌全新研发的高端商用绣花机产品。该产品是拥有百年历史的Brother品牌集百年缝制设备制造技术的结晶,并针对现代服装个性化订制工艺需求趋势所研发的高端商用绣花机,其目标客户紧紧锁定为高级品牌服装订制、服装设计师工作室、品牌服装专卖店及专业制版行业等中高端客户群市场。

    据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公布的资料显示,PR1000商用绣花机采用了单头10针设计,可以简单快速地刺绣多色绣花图案;最大绣花速度为1000针/分钟,加上超大的绣花范围,可以创作更大的绣花图案,使所绣的绣花图案更加栩栩如生;同时配备了大范围的LCD彩色触摸屏,操作者通过大屏幕可以简便、快速地查询针迹信息以及详细的教程指南。

    该机不仅采用了Brother品牌独创的自动穿线系统、自动剪线系统等领先技术,更内置了28种字体、110种绣花图案,而且还拥有在屏幕上编辑图案、按照绣花顺序查询、以1度为单位旋转图案、单色绣花、贴布绣、摄像感应等优势功能。此外,该机还可以在平框状态下以400针—1000针/分钟,或在帽框状态下以400针—600针/分钟的范围内,方便、快速地调节绣花速度,也可以通过手动调节线色顺序功能来重新设置针号的颜色。

    PR1000商用绣花机在上述技术功能的基础上还拥有:清晰便捷的穿线路径设计,保证了简便的穿线系统,可防止面线缠结,同时绣花图案也可以保证稳定的线张力;先进的LED线指示灯可显示断线位置、需要更换颜色的线位置、每个颜色的线位置;Link功能可通过PE-DESIGNNEXT绣花软件实现电脑与多台机器连接,可以轻松地满足现代高级服装订制工艺作业的严苛要求。此外,Brother品牌的辅助桌可以辅助绣制大型或较重的绣花作品。

    而另据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方面透露,Brother全新的PR1000商用绣花机拟定于2012年4月正式投放中国市场,而具体的产品上市时间表还有待日本兄弟株式会社的进一步确认通知。
 

来源:乐绣网网友\'dfhzw2\'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