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生命符号艺术——东台发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秘书长王永庆一行来东台市,就进一步叫响“生命符号艺术——东台发绣”品牌、提升发绣文化品位与东台发绣艺术界的名家座谈交流。

  上世纪70年代末,沉睡已久的发绣绝艺在东台市奇迹般地复苏。东台市的发绣艺人们改墨绣为彩绣,融画绣于一体,变双钩为晕色,开发出双面发绣和双面异色绣。2009年东台发绣获得了“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保护。

  王永庆参观了东台市发绣艺术品,并与发绣设计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希望东台的发绣艺人们不断挖掘发绣的文化内涵,要重点在质量和品位上寻求突破,在艺术上抛弃过去的复制与移植,用心钻研和创新,努力提升发绣艺术品的附加值,在叫响“生命符号艺术”的同时,彰显东台特色。

来源:中国东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