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镇安绣女事迹引发媒体关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镇安县下岗女工葛良慧失业不失志,带领下岗姐妹们凭借灵巧的双手创业上新岗,她的创业事迹在4月16日《中国妇女报》第二版刊发报道后,引起了相关新闻网站的转载。

葛良慧是镇安县缫丝厂的一名普通工人,2006年工厂倒闭后,37岁的葛良慧和30多位姐妹成了下岗工人,一度靠为加工企业剥核桃贴补家用。2008年,她受商洛益华绒绣公司创办模式的启发,带领下岗女工和无业妇女承接了第一个“100片6000元”的订单,这不多的收入却让她从中发现了商机。2009年,在市、县妇联及镇安县职业中学的帮助下,她创办了镇安美云绒绣工艺品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家庭”的经营形式,四年来带领姐妹们打拼出了一片天地,培训本地绒绣技术工4000多名,其中从业人员2000多人,她们的绒绣作品以简洁流畅、制作精美、色彩丰富深受欧洲人的喜爱,产品大部分出口,年纯利润都在10万元以上,为下岗女工和无业妇女开辟了致富新路子,对引领带动妇女就业创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商洛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