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宁波知名服装企业访问标准股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7月20日,中国服装业知名企业雅戈尔、杉杉、培罗成、太平鸟、凤凰等十几家企业的老总、设备主管共20余人,在标准股份董事长赵新庆、总经理耿莉萍、销售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翁锡明、副总经理余守旗等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标准股份临潼工厂。

  客人们先后参观了零件分公司、零件分厂、机壳一分公司、零部件检验中心、开袋机装配车间、装配分公司等单位。赵新庆董事长向这些使用缝制设备的行家里手详细介绍了“标准”产品在“精益求精”的原则指导下,如何进行高质量的生产。通过参观,客人们亲眼看到MAZAK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电火花切割机床、万能工具显微镜、万能材料实验机、三坐标测量仪等一大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加工、检测设备,同时见证了“标准”牌一丝不苟的生产过程后,客人们对“标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开袋机装配车间,技术人员向这些知名服装企业的设备主管演示了中德合作生产的开袋机和特种缝纫机系列种种功能后,客人们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客人们表示,通过参观,亲眼目睹了“标准”的制造过程,感受了“标准”文化,看到了先进的管理模式,认为“标准”不愧为中国国内最强的缝制设备企业,希望今后能与“标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新闻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