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浙江省三百服装巨头酝酿产业转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内服装界知名学者、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337家会员企业日前汇聚浙江省平湖市召开的服装产业转型与发展论坛,共同商讨浙江服装企业的发展之路。

  与会人员达成的共识是,自2005年初,全球纺织品配额全面取消,中国的纺织服装业进入后配额时代,市场结构发生了变化。

  浙江作为“服装大省”,服装产量位居全国第二,2005年公布的全国服装行业销售、利润“双百强”企业中,浙江企业分别占38家和43家。到2004年末,全省服装行业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企业达2423家,从业人员58.58万人。

  中国纺织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姜哲、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张祥林等表示,尽管现在服装行业发展面对诸多困难,但服装企业的信心不能变,服装行业永远是个朝阳产业。针对变化多端的国际服装贸易市场,服装企业应当准确定位,参与“差异化竞争”,对出口市场份额要积极争取,加强硬件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增强对市场判断的准确性,积极参加国内企业配额分配的投标活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