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龙达飞朴实生活复杂体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人们注意到,“龙达飞”近两年在许多重要的服装专业展会上频频高调出场。这只由江苏龙达飞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祥龙创立的江苏著名商标,之所以在国内男女休闲服饰和羽绒服领域大出风头,是因为其“舒适、幽雅、简约、品位”的定位,既迎合了时尚主流风格,又彰显中国传统工艺的精湛。精致、悠闲、含蓄、简约,生动演绎着现代人追求品位、享受休闲的生活方式。

  利用中国海虞服装节采访之机,记者来到这家新锐服饰公司。试图读懂“龙达飞”在激烈竞争中快速成长的奥秘。

  香港巨星黎明的友情加盟,固然形成了良好的市场亲和效应;但内功的提升,才是“龙达飞”胜出的真正法宝。坚持“优化产品结构,加强体制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保证产品质量”的发展理念,该企业不仅拥有了2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拥有了全套的德国、日本等世界一流生产设备;还培养出训练有素的千名员工,将品质管理做到极至。

  “为拥有梦想的男人、朴实生活的男人”的内涵,浸润着“龙达飞”的品牌灵魂。“龙达飞”整体品牌思想中认为,在风风雨雨的人生里,认同“龙达飞”的男人,能以优雅的态度休闲的心情处理日常生活与事业,是一群在谈笑间就将重要事物处理完毕的男人。公司汇集多位服装设计师,掌握最新潮流的创意,不仅追求个性化的品牌,更注重面料的选取、色彩的搭配和做工的精细。每一处细节,每一根丝无不体现出优雅、品位、高贵、独特的个性,新颖的搭配得到都市精英的钟爱,展现成功、自信、迷人的魅力。经典的色彩、个性的创意,无不体现设计师的匠心独运和深厚的品牌文化价值,卓越的品质。

  “龙达飞”致力于国际品牌的渠道管理理念,尤其受益匪浅。陆祥龙告诉记者,该品牌的商务男装产销率高达100%,羽绒服也达到95%。应该说,这种高精度的市场预测和平衡供需的能力,源自这位在服装领域摸爬滚打20多年的本土企业家的卓越胆识和丰富经验。品牌的全面整合推广,体现在遍布全国商业街区的雅致规范的店柜之中,成功调动着消费者为其解囊的兴奋神经。终于,龙达飞品牌呈现出一股势不可挡的发展能量;并接连获得“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中国羽绒协会评选的“市场畅销品牌”、“环保产品”和营销金奖等众多的荣誉。

  它以“朴实生活”为主题,让男人们在复杂的生活中体会到朴实品牌对于生活平衡艺术的教导,使他们能在对朴实生活的领悟中,感受到龙达飞品牌的文化,进而产生共鸣,对龙达飞形成品牌认同。正是基于一种贴近生活的不懈创造,“龙达飞”不但一路畅销于中国市场,还远销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苏铁鹰)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