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打造巨型旗舰工程 演绎生活秀直营神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山东淄博的600平米超大型生活秀旗舰店正式开始营业。淄博店的开业,为公司将来打造巨型旗舰工程开创了先河,它不仅能检验公司对大型店的调控及综合管理能力,更是一个高级管理人才的培训基地。

  淄博位于鲁中地区,经济较为发达,且是连接山东经济中心青岛、威海、烟台与济南经济圈的枢纽,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生活秀拓展部在经过对淄博周边地区的实际考察后,发现淄博乃至整个山东省的休闲服饰消费相对比较滞后,短期内不会出现太大的同类品牌竞争,同时,生活秀在青岛已经有了相当的知名度,因此作为经济枢纽的淄博进入生活秀的视线也是一种必然。

  据有关方面称,在整个东北部片区,山东以人杰地灵、物实朴华著称,而生活秀网络正以浙江为圆心,保持逐年递增230%的增长,淄博刚好处于一条强辐射线上,若公司调控到位,淄博将会成为生活秀的一个新放射源。同时,青岛、烟台、威海向济南经济圈的发展也将会相应顺延。

  对淄博店,生活秀服装公司的投入是巨大的,仅从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有形数据已近500万元,而无形的投入却难以衡量。淄博店的打造,是公司拓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是公司跳跃式发展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对于打造如此大型的旗舰工程是否会有付出与回报呈反比的局面出现,拓展部称:“呈反比的可能性是有的,这就要看我们前期对市场的考察和定位以及后期对市场的把握,类似的例子在各行业中都已经出现,对于这点我们有信心,毕竟它是一个功能性的载体,所以回报是多方面多层次的”。

  9月20日,"生活秀"董事长陈少丰前往上海旅游经济名镇---枫泾,签署上海生活秀工业园工程用地协议,至此,上海生活秀大型工业园工程正式启动。据悉,该工业园占地面积近200亩,是集生产、物流、销售、办公、住宅等为一体的大型工业基地,该工程为生活秀的持续性发展、迈向国际化轨道打造了坚实的基础。(顾勇)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