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家纺巨舰登陆合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安徽良好的投资环境,再次吸引全球投资商目光。11月11日,随着瑞杰斯(安徽)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工程在合肥奠基,拉开了美国P.D.K公司落户合肥的序幕。

  美国P.D.K公司为美国家用纺织品龙头企业,总部坐落美国东北的马萨诸塞州。随着我国对美纺织品配额聘用制的取消,该公司决定关闭在北卡罗莱纳州的电脑机绗产品工厂, 将其整体搬迁中国大陆。2001年,该公司在合肥经济开发区组办瑞杰斯家用纺织品公司,4年来经营状况良好,美方对我省投资环境深感满意。P.D.K公司要整体搬迁消息传出后,曾有上海和江苏等省市热情邀请前往落户,但公司总经理郑保罗先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安徽。

  瑞杰斯公司新工程项目占地6.7公顷,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设计年产床上用品480万套。将以合肥基地为中心,逐步抢占全美市场,并占领欧洲、日本等地市场。郑保罗先生对记者透露,2007年将实施二期工程,将窗帘生产基地整体迁来合肥,从而形成全系列家用纺织产品基地。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