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孚色纺工业园二期绍兴开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18日,华孚色纺工业园二期举行开工典礼,广受行业和地方关注的新型色纺纱研发型生产基地正式破土动工。

  浙江省、绍兴市和上虞市各领导出席开工典礼。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国家纺织信息中心主任孙瑞哲、中国纺织报社社长迟宗君、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徐文英、原浙江省轻工业厅厅长戴大鸣等行业领导和重要客户、供应厂商、科研院校人士等也到场祝贺。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荣宝发布开工令。德国赐来福公司首席副执行官KARI,绍兴市副市长俞永谷,上虞市市长徐文光在开工典礼上分别致辞。徐文光说,华孚色纺项目的引进和建设,是上虞实行大开放、促进大开发、引进大项目、建设大基地的一个成功典范。其中华孚色纺是上虞市招商引资项目的又一个重大突破,不仅是上虞、而且也是绍兴市首个总投资超过1亿元的外资项目。对于优化上虞市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华孚色纺工业园座落在上虞经济开发区,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1150亩,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新型纱锭30万枚,是经国家审批的重点投资项目,也是绍兴市到目前为止引进外资额度最大的工业项目。华孚色纺工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占地300亩,于2004年元月竣工投产,现已成为华孚营造中心和研发中心。二期工程开工后,将在3年内完成。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