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柒彩中华跑中国男性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柒牌服装“柒彩中华”中华立领时装发布会引起了广泛关注,成为时装周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柒彩中华”中华立领时装发布会是中国“金顶奖”得主武学凯加盟柒牌后推出的首场时装秀。经过武学凯创新后,“胸怀中华民族龙之精气神,海纳中西方现代时尚设计精髓”的中华立领让人眼前一亮:经典的立领、绣花、盘扣等中国特色元素唱主角;中国红、魅力紫、庄重黑等丰富的色彩交相辉映;传统与现代面料搭配、国际流行的剪裁,将传统的民族风格与现代穿着理念及国际化流行趋势魅力完美融合,时尚的中国感觉呼之欲出!

  “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民族时尚更容易被国际流行时尚所接纳。”柒牌有限公司董事长洪肇设对时尚有着精辟的见解。要让世界对中国男装刮目相看!这是中国时装界越来越高的呼声。在中国元素冲撞着国际设计师的灵感时,只有在深度挖掘中国民族文化精髓的基础上,运用现代时尚元素进行创新设计,中华男性时尚才能真正走上国际时尚顶尖的时尚秀台。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