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极地与您并肩,背负更多的时尚传奇(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极地,代表一种覆盖两极的高度,一种俯瞰全球的广褒视线。

  二零零二年,极地视线摄影设计有限公司在鹏城深圳斥资成立,成为一间为全球各大服装及时尚类品牌公司提供样宣摄影设计,及品牌策查等服务的专业广告公司。她精致,纯粹,没有任何艺术垃圾。她时尚的摄影和设计视角,出色的制作班底和影响久远的艺术作品,专业而真诚的服务态度,在业内赢得极高的声誉,在大领域的客户群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极地拥有一支年轻而充满朝气的精英团队,包括国内顶尖时装摄影师、时装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和国际顶尖名模,他们的新鲜血液和独特视觉,散发出无以伦比的魅力之光,诠释出时尚领域最领先和最具吸引力的品牌理念。

  “我们追逐时尚,引导时尚,服务时尚,但我们绝不做时尚的奴隶。”极地人如是说。极地人善于为客户全面整合品牌资源,打造全新的品牌视觉形象。服务于一个专业品牌或正在成长中的品牌,从基础创意到方案形成,再到方案执行与后期完善,一条龙的高效品质,显示出极地人紧贴市场的思维模式与前瞻意识。

  短短几年,极地的事业蒸蒸日上,他走出深圳,纵横南北东西,服务于广泛中国区域内多层次的时尚品牌。而极地的业务范围也逐渐扩大,由初始的摄影&设计发展为集品牌策划、摄影、设计、制作、品牌测评、模特经纪等于一体的全方位专业广告公司。现在和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极地和极地人都将随潮流而动,致力于发展中国的美丽和时尚事业,为推动时尚企业的品牌发展而奋力前行。

  循着一路上点滴积累的痕迹,极地满怀希冀,激情高昂地走进了2006年。掀开过去的一年,我们有太多的精彩故事来分享,走在06年的今天,极地愿与您并肩,背负更多的时尚传奇。

  极地视线摄影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时装摄影、设计、策划的大型摄影设计公司,我公司摄影师阿牛曾任《时尚》《中外服装》等杂志特约时装摄影师,并当选为“中国十佳时装摄影师”“2002广州十佳时装摄影师”“2003广州十佳时尚摄影师”。

  《时尚》《中外服装》《中国服饰报》《南方都市报》《深圳商报》等众多专业媒体都曾对摄影师阿牛进行过人物专访,肯定其对服装、时尚行业发展的探索与贡献。

  极地视线摄影设计有限公司致力于国内外服装业的发展,凭借对服装文化的深刻理解,对国内外服装市场的准确预测以及强大的摄制阵容。极地视线摄影设计有限公司将为国内外的服装企业提供全程品牌形象工程服务:包括时装广告摄影、样宣画册设计制作、品牌视觉行销系统规划、企业形象VI设计、专卖店及展厅设计、时装发布会策划制作、国内外名模、明星经纪代理等服务。

  在成功与荣耀面前,摄影师阿牛总希望站在客户的后面,因为他深信客户的成功才是自己的成功。公司成功服务过的国内外服装品牌如下: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