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银龙等20余家棉花企业被授德州予市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月17日由德州市发改委、工商局、质监局、农发行、棉花协会联合在全市棉花行业开展的“重点龙头企业”评选活动揭晓,授予银龙集团等20余家棉花企业“重点龙头企业”称号,并在有关新闻媒体公示。会议由德州市副市长郭宗治同志主持。

  据了解,德州市植棉历史悠久,既是产棉大市,又是用棉大市,同时也是全国、全省的重点产棉区和优质棉基地,常年植棉面积在200—300万亩,产棉量在400万担左右,用棉量在800万担以上。棉花产业已经成为该市重要支柱产业,在经济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德州市棉花收购加工业发展迅速,涌现出了一批规模大、实力强的骨干企业,但同时也存在着加工企业数量多、大部分企业规模小、加工质量不高等问题。德州市棉花协会成立以来,把提高加工质量、提升德州棉花的市场竞争力当作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联合市发改委等部门,制定了“重点龙头企业”标准:有经省政府批准的棉花收购、加工资格证书及工商营业执照;生产区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固定资产500万元以上、年销售额1000万元以上;加工皮棉等级相符率达到96%以上、异性纤维含量在2克/吨以下;诚实守信,在同行业中有较高信誉;在农发行无不良记录;近3年来无掺杂使假、以次充好行为;目前企业规模达不大,但上了400吨打包机及配套设备,科技含量较高,棉花加工质量高,也纳入了全市棉花行业“重点龙头企业”范围。

  德州市棉花行业“重点龙头企业”的评选将实行动态管理,不搞终身制,每年进行一次复审。对入选的“重点龙头企业”实行抽查和年度审核制度,第二年经复查达到上述标准条件的,予以确认并行文公布。凡发现其掺杂使假或达不到标准要求的,取消其“重点龙头企业”资格,并在有关媒体上公布曝光。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