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豆年出口创汇将新增5000万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外贸大楼正式启用

  当国内不少服装企业因日益复杂、严峻的外贸形势而愁眉不展时,红豆外贸因成功转型而不断扩大产能。2月7日,年出口创汇将达5000万美元的红豆外贸大楼正式启用,为两年后红豆外贸销售达到3亿美元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红豆外贸大楼还将建成中国最大的样品间。

  众所周知,后配额元年,中国外贸不但没有预期的斩获,相反因为种种贸易壁垒、摩擦,使得纺织服装企业外贸的步履更加审慎。红豆集团审时度势,通过外贸产品结构调整,即不断提高质量,提升产品档次,积极开发非配额产品,使企业外贸成功地从数量型外贸向质量效益型外贸转变。2005年,红豆外贸全年出口9698万美元,同比增长58%。为了满足企业外贸快速发展的需要,红豆投资7500万元建造了外贸大楼。大楼从2005年4月份动工,12月份竣工,面积达37000平方米,共四层,一层为样品间、办公室,二楼生产男装,四楼生产各类针织品,可年产男装350万件/套,女装500万件/套,男女休闲裤800万条,各类针织服装2000万件/套,可年出口创汇5000万美元,利税5000万元人民币。红豆外贸负责人介绍,新投入使用的外贸大楼,不仅生产面积位居国内前列,还配备了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工厂将严格按照外贸的标准,进行科学管理,把它建成中心工厂、效益工厂,从而为红豆两年后外贸出口达到3亿美元打下坚实基础。外贸大楼正式启用第一天,美国HMX、法国OTTO的两个四、五十万美元的定单已在生产线上。

  另外,红豆还针对国际纺织品出口复杂多变的形势,积极拓宽海外市场。目前,已在洛杉矶、纽约等城市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在印尼成立了PT公司,去年还成为国家商务部确定和公布的2005——2006年度“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红豆外贸大楼的启用,将进一步满足国际大客户的需要。(作者:红轩)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