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迪达斯看好亚洲市场潜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运动产品巨头阿迪达斯近日表示,集团非常看好亚洲市场消费潜力,并表示,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由德国主办的20 06世界杯足球赛,希望借此良机为公司创造更好的销售业绩。

  公司首席执行官HerbertHainer表示,公司希望到2008年,亚洲市场销售能够增长1倍,达到 20亿欧元,其中印度和中国的市场潜力最为巨大。Hainer指出,到2010年,中国市场销售将能够达到10亿欧元,而印度市场2006年便可以期望打破这个数字。

  Hainer称,阿迪达斯公司自从8月份收购了美国竞争对手锐步之后,其在线运动装备销售2005年已经超过10亿欧元。

  目前,足球装备销售占据阿迪达斯公司销售总额的五分之一,阿迪达斯希望这种状况能够一直保持到2007年。

  此外,公司2005年12月利润有所增加,第三季度净收入和销售额均创下历史新高。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