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服装企业招聘不再看性别 女工招不到聘起男学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以前服装企业招工时都不要男缝纫工,而昨天,在即墨举行的一场大型招聘会上,记者发现,许多服装企业面对女工紧缺的情况开始瞄准男性。

  昨天上午,记者在即墨市开发区广场看到,有上万名应聘者到场。即墨市开发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参加这次招聘会的企业共有80多家,提供约10000个岗位。其中有一半是服装企业,而这些企业的缝纫工十分紧缺,大约缺口在4000多人。

  记者看到,在招聘柜台前,尽管服装企业开出最多1600元的高薪,但几乎没有女缝纫工前来应聘。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是一家新注册的服装企业,目前还缺120名缝纫工,女缝纫工几乎招不到了,于是就首开先例,招聘男性学徒工。

  在几家服装企业招聘柜台前,记者看到有许多男性争相报名。提醒求职者,即使没有缝纫技术,也可到即墨来学徒。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