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南城近千商家节后开门生意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放水养鱼”增强市场聚合力

华南城近千商家节后开门生意火

  2月7日下午,浙江叶兴纺织厂驻华南城直销处负责人叶丹飞高兴地告诉记者,春节后刚刚开门便接了两单大生意,今年的生意一定非常好。与去年春节后商家迟迟不愿开门的情况相反,今年春节一过,心急的商家便从各地匆匆赶回华南城,争相开门迎客。截至2月7日下午,5大专业交易中心已经有近千家商户开门营业,相当于去年同期的两倍多。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商家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纷纷抢先开门营业呢?这固然与华南城人气越来越旺,很多商家已开始盈利不无关系,更重要的是,去年年底华南城推出的“放水养鱼”,降低准入门槛的市场培育优惠政策产生了强大的聚合力,强烈的归属感让商家把华南城当成了自己的另一个“家”。去年11月,为加大力度扶持商家开拓市场,加速华南城发展,“物流航母”华南城出台了一系列市场培育和招商优惠政策,以超亿元资金用多种方式扶持商家,大幅度降低商家经营成本。华南城董事长郑松兴指出,推出培育市场优惠政策旨在增强华南城在国内专业市场中的竞争力,调低华南城的准入门槛,降低供应商的运营成本,鼓励他们把最好的产品以最低的价格在这里展示,让他们先赚到钱。商家赚钱了,华南城自然也会赚到钱。(作者/李怀今)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