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江苏红豆集团红豆紫杉醇提炼项目奠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月28日下午,江苏红豆集团总投资4.3亿元的三大项目--红豆紫杉醇提炼、全钢子午线轮胎扩建、红豆衬衫生产扩能项目同时奠基,这标志着红豆集团新一轮发展全面启动。

  红豆紫杉醇提炼是红豆集团最具高科技含量的生物制药项目。它是从红豆人自己种植、培育的红豆杉中提炼具有独特抗癌作用的紫杉醇,是目前世界上十分紧俏和昂贵的天然抗癌药用品。红豆集团经过多年的研究,已成功掌握了红豆杉快速繁育技术,成为全国最大的红豆杉实生苗基地。红豆紫杉醇提炼项目一期投资8000万元,可逐步形成100公斤至300公斤的年生产能力,最终年产可达500公斤,完全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以上。

  全钢子午线轮胎扩建项目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科技项目,总投资8亿元。全钢子午线轮胎是普通斜交轮胎的替代产品,目前市场供不应求。该项目一期已在前年投产,年产子午线轮胎70万条。此次奠基的二期项目将投资约3亿元,可年产30万条子午线轮胎,建成后实现销售总收入15亿元。

  红豆衬衫扩能项目投资5000万元,建成后年新增衬衫生产能力300万件。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