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企划、中国生产的蕾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为日本露香收藏的欧洲产蕾丝作品,1735年法国出品)


  总社位于京都的日本露香公司是日本最大的embroidery lace(透明面料上镂空刺绣的蕾丝)制造公司。该公司生产经营embroidery lace已有60年以上的历史,依靠长期积累的经验公司可以设计出满足顾客各种需求的产品,然后在日本和中国进行生产。

  日本露香公司在中国的主要生产基地是2002年由公司全额投资建立的浙江嘉兴露香纺织有限公司。浙江嘉兴露香纺织有限公司现有6台embroidery lace织造机。2006年3月前还准备再购置2台新型机,达到8台同时运作的规模,这样就可达到和日本滋贺县总厂的相同规模。

  露香集团于1997年在大连保税区设立的露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也生产蕾丝。目前,露香集团总产量的25%由中国的这两家公司生产,浙江嘉兴露香达到8台织造机运作规模后,该比例将上升至40%。

  露香集团蕾丝销售额的10%源自日本以外销售点的营销工作。随着营业活动的国际化进展,公司希望可以将该比例提升到50%,其关键在于中国市场的开发。目前,中国市场销售总额仅占日本以外市场销售总额的20%。日本露香公司池田新一董事表示:当蕾丝销售总额的50%为海外销售时,这50%当中应该起码有一半是出自中国市场。

  随着中国市场的销售扩展,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公司的设计企划能力。日本露香公司拥有12名设计师,针对客人的具体要求,每年设计将近3000种蕾丝。公司准备2006年4月新招2名,达到14名设计师,同时在浙江嘉兴露香也招有3位设计师由公司在实际工作中进行培养。露香公司不仅拥有人数众多的设计师团体,日本露香还保存着约7万多件15世纪末到19世纪末的欧洲蕾丝藏品。如此珍贵的资源也是露香集团优秀企划能力的背景之一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