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佛山纺织企业5月底前须控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纺织印染行业是佛山禅城区二氧化硫污染较为突出的行业之一。2月28日,禅城区环保局召开企业锅炉烟气二氧化硫治理工作现场会。要求21家纺织企业的33台锅炉,必须于今年5月底前完成二氧化硫削减工程。此外,中心城区21台锅炉的清洁能源改造工程也必须于8月底前完成。据了解,今后对企业的相关管理将由环境管理转向信用管理,对不能完成治理的企业发放黄牌或红牌强制整改。

  据悉,今年禅城区“创模”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对此,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提出,禅城区锅炉废气二氧化硫削减工作必须在今年5月底前完成,而南庄镇则要求在10月之前完成。

  具体要求为:大于10蒸吨的锅炉必须配套二氧化硫削减工程;2-10蒸吨的锅炉可考虑改用循环硫化床锅炉(加固硫剂)等方式削减二氧化硫,确保脱硫效率达到60%以上。其中,对取得热点联供批文的企业脱硫效率达到75%以上。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