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浙江纺企绕开壁垒淘金 一条丝巾卖到40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数次在欧美的设限风波中碰壁的浙江纺织企业,开始寻找更为可靠的方法推销自己的产品。作为其中之一,开发生产属于非设限类别的纺织产品,成为当下比较流行的做法。昨天记者获悉,日前在上海举行的“华交会”上,一些不在欧美设限名单中的、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纺织品、服装,虽然价格较高,但还是受到了外商的青睐。

  “除了服装类纺织品,像农业用、水利用、交通用、汽车用纺织品领域也是大有商机可挖,而相关的纺织品均不在设限名单之中。”浙江东方集团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他介绍,生产这些纺织产品,只需对材料稍加更换,对他们这样的大公司而言并无难处。

  除此之外,一直以来给人以“低成本”、“贴牌加工”等印象的我省纺织企业,也开始走上科技创新、品牌塑造等“正道”。由于印染技术的突破,浙江万事利集团的一条丝巾卖到了40美元以上;而刚刚成为2008年奥运会袜类产品独家供应商的“梦娜袜业”,其自主品牌出口产品也引来了外商的频频光临。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