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shKosh B’gosh童装皇室的选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年幼的威廉王子穿着背带裤,神情悠哉的坐在他母亲黛安娜的双肩上时,那母子情深的景象无疑能感动世界上的每个人,衣着品位向来出众的黛安娜,当然会为其爱子选择世界上最舒适、最精工细作的贴身之物,而小威廉王子身上那条由OshKosh B’gosh缝制的童装背带裤显然是令她满意而放心的选择。

  从1895年在美国的威斯康辛州诞生起,OshKosh B’gosh就一直被众多的名人所青睐。其中包括约翰.肯尼迪(Kennedy F John)、罗纳德.里根(Ronaid Reagan)在内的诸多美国总统更是将OshKosh B’gosh背后悠长深邃的文化积淀示为美国人民自由、奋斗精神的象征。

  OshKosh B’gosh创立初时,是以生产铁路工人和农民最喜爱的生产高质耐用的条纹工装裤而闻名,在1910年公司定名为OshKosh B’gosh之后,便开始用一些新颖的面料生产儿童背带裤,在初期品牌的定位是[父亲的工作服和孩子们的玩耍服],这些既适合劳动又适合休闲的服装令人耳目一新,它几乎是一业之间风靡全国。尤其是童装,OshKosh B’gosh大胆的将成人劳动服的式样揉进了童装,每一个穿着它的孩子都会萌发一种类似[小大人]般的自豪情绪,加上银幕上秀兰.邓波儿(Shirley Temple)的对背带裤的完美演译,以至当时媚骨哦的孩子都以能拥有一条OshKosh B’gosh的裤子为荣。

  一个世纪以来,OshKosh B’gosh对于维护品牌的态度是精益求精的,从一件外套到一粒纽扣,OshKosh B’gosh永远要求一样的精准质量,正是这种精工细作的态度成就了OshKosh B’gosh高达5亿美圆的年销售额。在美国《Chiduen’s Business》杂志最近依次对那些为自己孩子买衣服的母亲的调查中,竟有90%的母亲不约而同的认为,不知道还有什么品牌能比OshKosh B’gosh更合适自己的孩子,在她们的眼中,只有OshKosh B’gosh是最了解孩子的天性,其做工精良又风格时尚,加之面料新颖,舒适而且十分耐穿,使每一个穿着它的孩子都能身心放松,享受自由。

  更何况,尊贵如英国皇室都会选择OshKosh B’gosh,还有什么比这更具有说服力呢?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