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慈溪化纤行业转战越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慈溪企业投资的越南新世纪化纤有限公司,9日在越南广宁省下龙市的盖粼工业区开业剪彩。该项目是目前浙江省在越南投资的规模最大的企业,总投资额600万美元。

  记者从外经贸部门了解到,新世纪化纤由慈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慈溪新世纪化纤公司和英国SNUG公司三方投资兴建,一期投资300万美元,上月正式投产,计划今年生产1.5万至2万吨涤纶短纤维,创产值2200万美元。据悉,今年1月份已有60名熟练工人从慈溪出发赴越南,新世纪化纤还在越南当地招收了120名新员工分批进行技术培训。慈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人士透露说,越南工厂的涤纶短纤维将由英国SNUG公司包销,后者是英国最大的纺织企业之一。

  此前,慈溪化纤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大发化纤公司也已在越南“安营扎寨”,兴办境外加工厂。业内人士认为,除了充分利用越南土地、劳动力、原料优势降低生产成本外,规避国际贸易壁垒是慈溪化纤企业赴越南办厂的主要原因。去年3月,欧盟贸易委员会对中国输欧涤纶短纤产品终裁,确定对中国50家化纤企业课以4.9%到49.7%不等的反倾销税。而有关消息显示,美国正酝酿启动对原产于中国、泰国和印尼的聚酯短纤发起反倾销调查。慈溪化纤行业人士表示,通过越南的境外工厂,慈溪的化纤产品将绕道避开反倾销壁垒,进入欧美市场。

来源:宁波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