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洲出台社会责任标准 杭州纺企商讨应对措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欧洲外贸商会(FTA)发起,欧洲最大的50家纺织品零售商共同参与制订了《欧洲社会标准监管制度》(英文简称:BSCI方案),目前已在欧洲范围内推行和实施。

  在近日杭州外经贸局等联合主办的“提高纺织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意识”研讨会上,如何规避欧盟以社会责任为理由实施建立新贸易壁垒,成为外贸企业关注的热点话题。

  市外经贸局贸管处人士认为,如果欧盟以“BSCI方案”要求我国供应商的话,在经历过反倾销、配额等贸易限制之后,我国纺织企业有可能迎来新的贸易壁垒,企业对此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纺织品及服装是杭州市的主要出口产品,2005年出口额37.76亿美元,占杭州市出口总额的27.2%。欧盟又是杭州纺织品的主要出口市场,占据近一半的出口份额。但是,按照欧盟的“BSCI方案”,目前大部分纺织企业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

  眼下,杭州市的纺织企业已经开始警觉起来,研讨会后,已有一些企业邀请荷兰与英国专家到工厂实地考察,帮助出谋划策,使企业早日实施有关标准。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