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圳家纺企业 倡议行业自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日前从市纺织行业协会获悉,为促进深圳家纺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杜绝不正当竞争行为,深圳十二家家纺企业1日发出行业自律倡议书。

  据介绍,家纺行业企业间互挖人才、互相抄袭等不正当竞争现象时有发生。为此,这一行业自律倡议书受到了众多知名品牌企业的欢迎。包括“富安娜”、“雅芳婷”、“雅兰”、“埃迪蒙托”、“金士吉”、“卡撒天娇”、“天然羽绒”、“安梦娜”等知名品牌的12家企业负责人纷纷签字,向深圳地区家纺企业发出倡议:一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高度社会责任感。二要自觉维护行业的生态环境,树立可持续发展观念。企业不采用不正当竞争手段。三要提倡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提升。四要树立行业良好形象,打造“深圳家纺”区域品牌。(李萍)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