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以纯成世界杯内地唯一授权服装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国际足联特派代表克里斯·雷纳(左)向“YISHION以纯”休闲服总裁郭东林(右)正式颁授国际足联特许授权证书


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张斌主持授权仪式


众模特身着“以纯”服装亮相

  备受瞩目的德国世界杯即将于6月点燃战火,各企业的世界杯营销也喷薄欲出。昨天,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国际足联特派代表Chris Renner(克里斯·雷纳)先生向中国驰名商标“YISHION以纯”休闲服总裁郭东林先生正式颁授国际足联特许授权证书。“YISHION以纯”成为中国内地唯一特许生产并销售2006年世界杯服饰产品的休闲类品牌。

“YISHION以纯”作为国际足联特许授权专业品牌服装生产销售商,将在本届世界杯大赛期间,生产并销售国际足联指定带有世界杯授权LOGO、标识和吉祥物等图案的运动休闲服饰以及洋溢着世界杯文化的相关饰品。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