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两年要把外国产品挤出中国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装满机器的大货车在高速路上飞奔,司机突然发现后面一辆宝马车紧追不舍。刚一下高速,宝马车立即超车,将大货车拦住。宝马车主惊问:国内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的袜机?

  新闻这样的开头好象有点戏剧性,可这一幕就是最近发生的事实。大货车是位于湖塘街道的浙江诚盛集团下属的禾诚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的,前几天,该车将“禾诚”生产的双针筒电脑提花袜机送往义乌。宝马车主是义乌的商人,此前一直为韩国厂家销售此类袜机。据这位商人的经验,这种袜机目前只有韩国和意大利生产,国内能生产了,他竟然未曾听说,所以惊奇。韩国产的双针筒电脑提花袜机每台在11万元左右,意大利产的每台26万左右,而纯国产的“诚盛”牌袜机每台只卖6.25万元。这位商人经过验货,发现这袜机性能比韩国产品还要好,就当即说,“禾诚”两个月的生产量他都一次性要了。

  “诚盛”袜机投产刚三个月,产品完全可替代进口,属国内首创。这个新产品让诚盛集团日前在义乌举行的全国机械博览会上大出风头,订单多得不敢接。上海、东北等地的一些韩国代理商都表示不给韩国代理了,申请给“诚盛”代理,印度和越南等地的客户也来洽谈代理事宜。

  3月29日下午,记者来到诚盛集团生产车间,想看看这种袜机新产品。但记者被告知,很不巧,样机也在上午被客商购走了。诚盛集团董事长王国祥对记者说:“‘诚盛’目标是今年生产袜机1000台,明年生产要突破3000台,销售超两亿元。‘诚盛’产品一出,势头很好,韩国产品节节败退,到明年我们有信心把韩国产品基本上挤出中国市场。”

  据了解,诚盛集团这个创新产品是去年投资1500万元研发出来的,具备织袜速度快、质量好、可提花等特点,目前正在申请国家专利。今年,该集团准备再投资1000万元,开发更高难度的产品,迅速开拓国内外市场。(刘钊林)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