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季度宁波市外商投资企业猛增200多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宁波市工商局日前公布该市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概况,一季度宁波市新登记注册外商投资企业221户,其中外商独资企业142户。外资企业投资总额14亿美元,注册资本7亿美元,外方认缴6.3亿美元,该四项指标分别同比增加62%、182%、196%和239%,宁波外商投资实现“开门红”。

  一季度,宁波市共引进千万美元大项目38户,投资总额12.1亿美元,占本季度总投资额的85%,其中3000万美元以上特大项目10户。如豪佳(宁波)有限公司和宁波大千纺织有限公司投资额均为9000万美元;香港怡建投资有限公司独资成立的宁波怡建置业有限公司的投资额高达9900万美元。

  一季度登记注册的221家外商投资企业中,属第二产业的有174户,占新登记企业数78.7%;投资总额11.5亿美元,占新登记外资企业投资总额的81.6%。第二产业中又以电子设备制造业发展最为迅速,以3.5亿美元的投资额占本季度第二产业的30%。该行业集中了9户千万美元大项目。

  另外,北仑、保税区和鄞州成为外商投资热土,三地外商投资额均超过1亿美元,分别为1.76亿美元,1.08亿美元和1.04亿美元,领跑全市其他县(市)、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