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吴江市纺织企业再添大手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日下午,吴江市纺织商会组织28家会员企业与全球最大的纺机集团——意大利的意达集团签订了购买2850台舒美特喷气织机的订单。这一订单标志着我市纺织产业的进一步提升发展,开始了新一轮的产品升级换代。

    吴江市领导徐明、沈金明、舒亚丁,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法拉芮、中国意大利商会主席大卫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在仪式上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吴江的基本情况。他说,吴江的纺织业在中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盛泽不仅自古就是四大绸都之一,而且近年来化纤纺织业更是有了迅猛发展。希望意达集团与商会签下这样大的订单后,能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售后服务,并用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推动吴江的纺织业发展。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