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泰国纺织工业的成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泰国纺织和服装工业准备凭借本国热情和优雅的时尚风格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一鸣惊人。国际时尚界人士支持泰国的努力,一位意大利设计师称泰国是一个“亚洲时尚动力站”。

    自从泰国政府启动支持曼谷时尚城计划之后,把曼谷建成一个难忘的时尚天堂的许多措施已经落实。所有活动围绕着一个设计主题,即进一步振兴泰国的纺织和服装工业,在近10年的大多时间里,泰国纺织和服装经历了高速发展阶段。

    工业促进部部长和曼谷时尚城负责人 Pramode Witayasuk 指出,泰国确实正在将本国改变成一个世界最成功的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国。整个纺织和服装工业是泰国收入的主要支柱,2005年服装和纺织品出口合计近67.2亿美元。

    Witayasuk 的信心来自世界前沿时尚界人物的评论,他兴奋地说,泰国有很大的潜力发展成为一个时尚目的地。纽约时尚工艺学会的 Georgianna Appignani 女士指出,泰国很有潜力发展成为一个前沿时尚目的地,原因是泰国有能力提供完整的生产链。泰国独特的文化和艺术也将创造与众不同的泰国时尚。

    欧洲领先时尚设计学校 Istituto Marangoni 的 Fabrio Marangoni 先生说,泰国是亚洲的时尚动力站,具有强大的时尚发展潜力。泰国拥有皮革、珠宝等原材料,还有高速发展的纺织和服装工业作为依托。泰国也生产自己独特的面料,包括全棉、尼龙、人造棉和世界著名的泰国丝绸,在传奇人物 Jim Thompson 泰丝专卖店和蔡斯时尚杂志 (Edna Woolman Chase) 的帮助下,1948年泰国服装在国际高档时尚界亮相。

    泰国纺织和服装工业的明天。泰国在国际时尚和纺织界具有悠久和杰出的历史,每一位致力于曼谷时尚城计划的人都在努力工作,他们的目标是让曼谷跻身时尚目的地的地图之上。此外,曼谷时尚城计划已经将其范围扩大到国际合作领域,他们已经与世界前沿时尚国家之一法国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政府对泰国纺织和服装工业的支持。下一步的纺织成衣发展效率及技术计划 (T-DET) 的中心是,用先进的高效技术取代现有机器,培训会使用先进设备的人力资源。近期,BFC 成员和委员会提议,建立优秀的纺织和服装中心,装备最先进的技术。曼谷时尚城计划是受泰国工业部监督的一个特别项目。主要目的是让国际市场有机会了解泰国的一流品牌。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