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800家纺织企业未交中标保证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品牌新闻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商务部纺织品出口招标委员会昨日发布公告,拟对2006年度输欧、输美纺织品出口许可数量第二次招标未交中标保证金的企业实施处罚,并列出了1800家未交中标保证金的纺织企业名单,竟占了中标企业总数的近三分之一。

  如此辛苦得来的配额,为何弃而不用?榜上有名的中国服装集团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了无奈,标的价格远高于了现在的市场价格,肯定不能做亏本的买卖。“我们宁可转向欧美以外的市场。”

  据悉,此前的中标结果是,热门产品的最低中标价格居高不下,部分产品甚至达到最低投标价的10倍以上。而占中标金额30%的保证金对企业来说也是不小的负担,因为这些保证金是不会退的。

  “当然,企业交保证金的原因还不是不可退的保证金制度,真正的原因还是市场因素、价格因素。”知名纺织行业专家、世之维集团总裁樊敏表示,企业在配额不能带来利润的情况下,肯定不会再投30%的成本了。

来源:上海证券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